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半死mode

cw不用捱夜時為project通頂...
我好想拍下cw戰利品,又好想改改日記skin
好想打lamento,又好想看漫畫

但最想的,還是可以睡個安樂覺。
肌肉很酸痛...="=

明早又要早起趕工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我大鑊喇...

認真大鑊。

昨天興奮完一天,今天狀態還留在同人mode...
完全做不到project...心散到極點...
雖然是只餘下四分一要做,但之前的全部都核突到炸...
超沒耐心超hea!!(掩面)

但願這份千萬不要肥orz

cw好好玩vV

心情大好!

今日CW銷情不錯~~~>///<
實在教人沒想到啊~~~~~~~
剛開始畫REBORN同人本是衝動,香港的受歡迎程度我實在是不清楚...
印本時很豪的印了歷年的本子中最多數量,
但是離開印刷店在地鐵時就即時後悔了...XD
因為往年的本子才賣不到這次印的數量的三分一...
要賣到回本真的很困難的樣子...
超擔心,還想這次一定回不了本...
雖然其實玩得開心就好,回不到本也沒什麼所謂~~~

但結果是意料外好賣>///<
這次CW連我這本在內好像有6本REBORN本,
算是實在很多的了,而且我檔子過三檔有莫旋的山獄本///
那本子很讚啊>///<
一開始就衝去敗了!!
所以我還賣到這個數實在是很意外!!
沒想到REBORN會這麼受歡迎啊啊///(樂)
昨天畫的雲雀也是,是沒本子好賣啦,不過也賣去了不少~~~~~~///
真教人感動啊啊////////

當然結果這次收回成本了v (舊本都賣去了不少喔v)
而且在現在敗的本子精品花費也賺回還有多>///<

有賺可能很多人都很平常,
但這是我的第一次喔///
往年現場都沒有賺到本,是後來多賣幾本才回本啦~~~

除了銷情之外,也很好玩喔~~~
欺負旦很好玩~~(樂)

還有我好愛菁喔>///////<
感動到不知道說什麼好>口</////////////
謝謝你的和樹喔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(心)

---

雖然很累(不夠上次的累)~
現在也仍然很興奮~~
不過明天要努力fight After Effects!!
...可是現在很想玩Lamento...>///<
啊,說起Lamento!!
有檔有很棒的Lamento娃cos!!!>///<
我用手機拍了照片v
...コノエ和アサト好像拍結婚照...XDDDD
雖然我是萌ライxコノエ的>///<


還有コノエ跟ライ的cos!!!!!!!!
好帥...!!!!!!!!!!!>///<
我好愛他們!!!>口<////
ライが大好き!!!!!!


---

啊~還有~
畫雲雀時做了新的繪圖教程~v
有興趣可以看看喔~
http://sasakisaki.web.fc2.com/20070225_e.htm

吓...

我要哭了。

雲雀畫畫下畫左一大半save失敗,壞檔。
所有上色都沒了。

還打算就算累到吐也拼死畫完才睡明天拿去印。

嗚呼哀哉。

唯有睡了明早再繼續吧...

是Hibari來的。

畫畫是會上癮的...
看著崑崙reborn區裡強人輩出,加上CW臨近,畫癮完全按捺不住...
又畫了圖沒有做功課...

在前兩天重裝小電之後,把一堆軟件找出來安裝,
看到其中一片碟裡有很久以前下回來的ComicStudioEX3,
想起以前試過裝第2版時因為日語軟件,用它時會出問題,
在down了csex3之後就一直沒裝過。
剛好最近聽友人說在AGS用過一下試用版,說很好用那樣,
所以就順便裝裝試試看。

裝完之後才發覺,原來自己下的是有中文化了的!
雖然是簡體,但是對我來說也完全沒問題vV
用上手也真的很不錯,
尤其是上線,真的是鋼筆質感v
畫了一下就停不了...>_<///

到剛剛為止上色塗了皮膚,明天再塗完它吧...
雖然功課什麼都沒碰,但是今天真的累死了...最近都舟車勞動...

------
下面是繪畫過程v (按圖放大1280x1024dpi)
畫完再更新吧...

先在ComicStudio亂畫草圖
其實剛開始沒那麼亂的,我邊上線邊在這層加筆,
所以越來越混亂...我忘了截一開始的圖啦...


調低圖層透明度(調到自己順眼就好)


上線著墨~


ko了線~
(我畫的手還是很不行...orz)


output成圖片


setting隨自己適用...
我是output成psd檔的,有圖層之外photoshop和painter都可以打開~
我想要上色的圖就用RGB,上網點的圖用白那些吧...
這以外就是圖的大小,這個我覺得大一點好...
反正用PHOTOSHOP調大小更方便...


output中~


線稿小全圖


---

皮膚部分↓

在painter開啟圖檔,用DigitalWatercolor畫皮膚,
淺膚色做底色,加上一層深一點的做陰影~
(我用painter9.5的)


再略加兩層的陰影,自己喜好用偏紅/橙塗一下面頰和唇,


上面加一層layer,用Oil Pastels為唇加上反光位


其他地方也加上反光位,
另外在用了DigitalWatercolor畫膚色的圖層用Mask遮去出界的地方


整體看看,再平衡一下陰影深淺


=皮膚部分暫完=

我想打Lamento...

好累?\

昨天就回家了~
可是一回家打開小電,發現小電自動幫我的系統重設了...|||
大多上軟件都沒了註冊資訊,檔案位置又不對,
為保工作過程安全,重灌了系統~
東西怎麼裝都還沒裝完...
尤其maya、adobe的軟件安裝非常花時間,但又非裝不可...
嗚...現在好睏...不過卻沒做過功課|||

還有希望來得及印海報掛畫...想在cw掛...
明天還要去曬相店印書簽...真得早點出門了...

新年遊記等回再寫。

年初一的成果

做起了!
回鄉回來有功課交v
下星期其還有份更重要的功課,不過先不管了~啦啦啦~~~



可能會不明白這16、17秒在做什麼...
其實是xyz的方位...

pu pu年(?)

hey everybody!
新年快樂~親


我是大年初一躲在家做功課的梨子!
現在片子才做了5秒的梨子!!(毆)

最少要做15秒,其實真的好少,
不過我真的好hea。
昨天做了非常非常少東西(想怎樣做和打了隻字,拉了幾條線)
然後就去看reborn動畫,打Lamento打到晚上5時=v="
餘下10秒!
fight!

打死都要回鄉,阻我者死!

初二至初三人將在碧桂園,初四人將在花縣。

前幾天才知道星期四的一堂調了去初四上,
不過已經決定走堂= =
雖然我很期待玩化妝...。

然後初五要交AE做的片一段,好像是30秒...
其實做什麼都不太肯定(只是有大概方向...),
不過明天後天死都要趕起,不然回港之後第二天就交到? 別旨意!

---

只是,今天我仍然在畫圖...而且不是CW用的(毆)
但正在考慮要不要印做商品啦...書簽之類的...(難得都畫了...)

圖又血又灰的...
一開始沒打算畫血的啊...PROJECT壓力影響? (那就別畫圖去做功課啦...)

小插曲↓
畫草圖時在旁的友人說:「這不會是獄寺吧?」
我:「是啊」
友:「你幹嘛欺負他啊?(指鎖鏈)」
我:「我最喜歡欺負他了(羞)」

心散指數MAX!!!!

本子印好了!!!
星期一才拿去印,星期三就拿得了!!!
星期二晚上已經打過電話來通知,可是上課中接不到,
今早又再打多一次來通知我,說如果今天不去拿就要等新年過後的~

以往我一直都盡量提早印本,
因為怕他們太忙/店裡的影印機勞損,影響本子印刷質素,
雖然近年都比以前遲了,但也不算是遲印那一批~~~
記憶中最短時間印好(連釘裝)的一次好像都要一星期,
這次卻竟然是一天多@@
雖然知道有人前一天才拿去印他們也趕得起,
但實際上自己遇到時還是很佩服!
而且還是印很不錯的,CUT邊每本也CUT得很準v
樂~~~

大概是不希望放假時也要工作,或者想盡量減輕放假後的工作量,
所以在不太忙的時候先把已有的訂單趕起吧?
以我所知很多同人們臨到最後一星期才拿去印,
店裡會忙得不可開交,老闆和老闆娘的心情也會變差,
因為我都早去印,他們的態度都非常友善,上次老闆還跟我搭話的說~~~~~

---

因為本子拿到了,
現在人hea得很,很多功課等普我,我也在看reborn動畫...
之前又一次過把動畫下回來,一直未有時間看,
看過了之後覺得是第5集狩失準之外,動畫其實也滿好看的~
聽到DINO的聲音時一下子想不起聲優是誰,
覺得很熟又想不起是誰,腦裡明明一直浮現kenken和南樹,
卻又覺得一定不會是kenken,
結果最後看字幕時才發覺原來是kenken沒錯!
kenken配音還不錯啊~~
滿適合DINO的v

第一次看時Reborn的聲優除了蘭保之外多半我都不太滿意,
蘭保是竹內順子和津田さんvVvVvV
超棒的vVvVvVvVvVv
白安還不錯,不過實在不怎喜歡利邦跟一平的聲音…
但是看多了現在也已經習慣了…還好吧…

現在看到第十集,但明天一定要做功課不能看了…!!!
等我啊!! Reborn!!!(極限mode)

半肥瘦靚豬肉

「50蚊?! 唔收!! 40蚊?! 都唔要!! 39個9!!一毫子都實找比你!!!
 精選雪花半肥瘦靚豬肉!豬年買件返去開個大運啦!手快有手慢冇啊!」


↑請別誤會,此產品不能食用。

是同學印來賣的XD
好像說滿好賣的說~~~XDDD
因為遠看蠻像真肉,很有趣,所以也幫他們買了一件XD

------

突然想到,為什麼這次的本封面又是藍色,而且又是側面?
其實這次是意外產物啊...

封面畫很多個草圖,
第一個上色上了皮膚就發現手比例很有問題…
然後星期天晚上又畫了好幾次草圖,但仍然不行…
到了畫現在這個時,其實是排版之後還有兩頁要補,
但想著內頁的話放輕鬆畫好了的,打算畫硬線條實陰影的類型,
結果畫出了內頁的第一頁,接著再打算多畫一頁,
就產出了現在的封面…

上色時也沒有想到什麼色系…
在上完領帶才發覺幾乎都是藍色,
所以背景想用其他色,想著好像橙色也不錯的樣子,
但試的時候卻不滿意,最後選擇用painter亂塗…(毆)
不過效果是滿不錯啦~v

送印了vVvV

安全地在預定日子(12號)把稿子送印!!!
很感動!!QwQ

昨晚一直在跟稿子戰鬥,上網點、植字、還有封面完全在兩天內完成,
趕死了…
不過由於只有24頁,而且是A5度,感覺上上網點沒有上次辛苦,
回來起來,就是畫原稿時常常卡住畫得不好那點辛苦=V=|||

昨晚(?)6時才睡,
預定很程是先回學校(灣仔),再去送印(柴灣),然後去買CP(旺角),
最後回家(西環)。
像這樣:


總之就是青蛙背上一日遊。(何)
不過在還沒開始這一日的旅程前,
卻夢到自己睡到3時才起床,而且還沒有把稿畫完=v=|||
幸好只是夢…現實中我才睡過了預定兩小時啊~~~(毆)

但每次印稿都會出了點小麻煩…
這次我又忘了封面要做出血…不過這次大概只是小問題~~~
然後封面那裡因為老闆娘的推銷,決定用了珍珠紙…
其實我真的比較喜歡咭紙過啞膠的…不過用珍珠紙比較省成本…

---

我在upload cw官網時發現,
加上我這本,REBORN本已經有4本~v
我決定出REBORN本時真是滿衝動的…
幸好REBORN在同人中滿hit…XD"

---

畫完稿之後人開始心散…
其實我有功課明天交的啊…

明明是死到臨頭...

死期到還在做這些事的我。


今天終於都去抱和樹回家,不,是和樹的CD
昨天去上日文課之前,
從學校步行到銅鑼灣中間其實是經過訂通常盤的店的,
可是我過門而忘了入...|||
完全想不起可以順便去領CD...
就剛剛過了那裡不遠,過了馬路才突然想起來=___=
雖然折回頭也是可以,不過因為不想吃飯趕著吃而罷。
結論是,和樹的地位不及醫肚。(毆)

今天回家之後去看RJM2生放送,但是遲了一小時,
就是剛剛完了卓也的部分...OTZ
不過後面一直看一直很順v
只不過我試著錄下來時忘了錄音...
現在只有畫面沒有聲音............||||||

到女孩子時間時,卓也跑過來說著「女の子です」,坐在椅子上不走,
惠子姊叫他做「Takuko」XD
打擾女孩們之後就走開了一會,
當人家在答BBS的要求時又走過來站到一旁,
用女孩子的姿勢像是一起討論那樣那樣點點頭的,
很努力地融入女孩們的群體中XD

不過卓也的RAP卻很帥v
生放送最後也裝起帥來...XD
飛吻整個生放送好像也放了有三個左右了吧XD

本來想傳載圖,不過沒時間了...|||
有誰想要的話告訴我~~~

上傳了整個影片[無聲],...不知道有沒有人要...XD"
→ http://www.megaupload.com/?d=0B9XDSHU (146mb)


這裡先看飛吻吧V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
另外我把そばにいて兩個版本的BOOKLET都掃了~~
在READ MORE裡可以看v
有水印的~小白們請略過~
另外也掃了Vampire兩個版本的圖~
有需要的話向我要v

続きを読む

要死了...

本來昨天還在想今天去領和樹的CD X2的,
可是後來才想起今天又有日文課,去不得...

ANIMATED我做到小巫師剛出場,大概是故事的一半吧...
剛到「承」的位置...不過已經沒時間了...
決定先畫稿去...現在在畫封面...
仍然還沒有植字和上網點...
希望畫得及...||||||||(汗)

忙...

幸好用那三天假期把原稿畫起...
現在還差上網點、植字,還有封面...
可是這些也要畫得很趕,因為功課很多...囧

至少今天之內要做起animated,然後下星期還有其他麻煩的東西...

好像是第一次趕CW稿會撞功課...(一向都只在8月出...)

---

說起來昨晚造了怪夢,

日文課因為時間不合要改上下一堂,但我程度還不及一個小學生;

一班認識的人在一起看一個什麼什麼的開幕典禮,
但不認識的那些人很吵鬧很沒禮貌;

大家在一個藍色調的商場裡分開了,我常跟旋旋她們分開q_q;

一起去找一個政府部門時發現有個商場有很多大蛇(在牆把頭伸出來);

想買幾包麥精,有人想講價,但太強詞奪理,我付了原價就拉走了那個人

本來打算回家,但一行人被載到奇怪的地方,又山泥傾斜又泥流...|||

有人中毒肚子有三條蟲(一一白一米色)


總之就很奇怪...=v=
不過很好玩...好想知道我們之後怎麼回家...

好多塗...

刺蝟頭,不擅長
野性男,不擅長
動感鏡頭,不擅長
全身,不擅長
小圖,不擅長
手、分鏡、背景,一向也不擅長

甚至同人漫之中第一次畫接吻鏡頭,
而且很多人物都是從未畫過,第一次就直接畫在稿上。

其實一開始就覺得這次本子畫reborn是找自己麻煩...
看了才不久,
獄寺我畫了不知多少次才覺得可行,山本就到現在仍然覺得畫得不好,
然後還決定了要畫骸一行三人(另外還有小女孩都要畫)和雲雀,
我簡直是找死...
嗚啊........我覺得我畫不到犬啦>口<
平日的話我幾乎完全沒想到要畫這型人...
要命啊...
雖然只打算畫幾頁,但畫得不好還是不可饒恕的...
嗚...
(剛才那頁畫到鋼琴和拼死ツナ時邊畫邊喊救命XD")

但是這樣我還是要畫下去,
就是說真的對REBORN很有愛吧...
(其實是如果不趁現在有衝勁,之後就不會想畫的了...=V=")

現在畫到第11頁,目標今天之內多畫兩頁!

吐糟完了又去畫過~。

我應該去趕稿的。

我應該去趕稿的。我應該去趕稿的。我應該去趕稿的。我應該去趕稿的。
我應該去趕稿的。我應該去趕稿的。我應該去趕稿的。我應該去趕稿的。
我應該去趕稿的。我應該去趕稿的。我應該去趕稿的。我應該去趕稿的。

..........

不過是A5二十頁以上,不是難嘛?
但10天以內(連上學日子)...不知是否可以完成...

稿子之神!請賜我神力!!!(毆)

---

我已經要精神錯亂了。(有時間錯亂又不去畫稿?)

---

昨天我敗了很多好東西喔~~~~(好像很?)

Reborn終於敗到第二期了vV
齊齊整整的一套,心情舒暢~V

然後有我最近很喜歡的漫畫家ホームラン.拳的新書《迷仔》~
其實是不是跟「迷子」一樣的意思? (英文書名是MISSING CHILDREN)
不過其實內容也沒有什麼類似迷失的意味...
而且這本沒《喜鬼》好看啦~~~>3<
還有為什麼我找不到《仲神之家》...
好想收藏...(不如找日版好了...)
大愛拳先生的畫風啊啊///

還有和樹笨蛋的美杜沙頭。
其實我很喜歡的...XD
爆笑好看呢~XD
如果想要掃圖可以去各大壇子找喔~
沒水印的大圖友人私下找~v

在自家這裡挑些圖貼v (有水印的)
隨畫附送的貼紙上的圖其實很好看的呢v

続きを読む

ABOUT

查理

名:綽梨/查理/sasaki
我是綽梨。
我愛老家我愛香港。
2次元&2.5次元雜食

網:


同人物販售

Calender
記事一覽 最新 最舊 年份

01月 | 2007年02月 | 03月
- - - - 1 2 3
4 5 6 7 8 9 10
11 12 13 14 15 16 17
18 19 20 21 22 23 24
25 26 27 28 - - -


♪BGM
あなたがここにいる理由
~Rie fu
Welcome
 
next hit: 暫停
對外連結
管理者專用
分類

» 落亂圖+相關索引

最近の記事
Blog内検索
RSSフィード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